close

終於過了這關,而這陣子的目標就是辦離校,然後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。

還記得一年前,告訴自己,不管最後能不能畢業,至少要在這一年,好好的改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,做事的態度,希望我是真的學到了。
畢竟我所遭遇的困境,跟自己的個性是有關係的,最起碼走到最後結局如何,我要能很驕傲的對自己說,我並沒有白走這一遭。

也開始慢慢的把身體調回來,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失眠的夜晚,好累。

很感謝週遭幫著我的朋友,實驗室的學長姐,和學弟妹們,也很謝謝家人默默的支持,其實他們一直很心疼我整個人就耗在這裡,媽一直都很希望我趕快就業,沒必要為了一個學歷就整個人卡在這…

也很謝謝小菁菁一直陪著,沒有她真的還是不行了。好想出去走一走,好想去露營,好想一起去看更多的地方。 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