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中,
前幾天為了幫另外一個房東找房客,比較忙。後來找一找之後,
覺得找租的地方容易,反而是找房客困難。應該是比較大宗的台大的抽籤結果還沒出來,
到了八月初找房子的人才會更多吧。

後來是另外找了別的地方住,其實一開始的要求是只要比我目前的好就夠了。
禮拜日晚上挑了三個看起來都不會比我現在的差的地方。

運氣不錯,隔天去看的第一個地方除了比較便宜外,
水電瓦斯網路…都己經含在裏面了。而且是每個月收一次房租,沒有簽約,
這樣我就算沒住到一年也是可以搬,
比起簽一年約的,住個半年就走,可能押金會被收走的情形,好上很多。

當下毫不猶豫的就租了下來…還想說會不會太急。
回去後問了一下大俠的想法,也是蠻ok的。感覺比較穩吧。


開始搬家,
遇上颱風感覺還蠻差的。

今天應該搬的成吧。禮拜三,颱風都走遠了。

可是看外面的天氣不太妙。早上搬了一次,想說上班時間車比較多,而且天很陰,
先看個狀況再說吧。

希望明天禮拜四可以搬完。這樣我會覺得更心安吧。

應該是沒問題吧,我想。

七月底,都在做著耗體力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鮪魚 的頭像
    鮪魚

    鮪魚

   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